我院完成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建设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者:朱昭平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26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202314日上午,我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建设述职述评议会议在丰盛楼526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琼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郑晓红、副院长谷鑫、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10位党支部书记突出特色亮点,围绕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聚焦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并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认真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学院党委书记郑晓红与各党支部书记开展了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中各党支部要积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不断凝练特色,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把党支部的领导力和组织力转化为推进学科建设、课堂教学、科研立项、三全育人等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