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前安全检查

发布者:朱昭平发布时间:2024-01-06浏览次数:319

    14日上午,我院开展了2024年寒假前安全检查。院党委书记郑晓红、副书记副院长周琼、副院长谷鑫分别带队前往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学生生活区以及办公场所等进行全面检查,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学院实验室安全督查小组成员等共同参与,并邀请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国资处等部门同志现场指导。 

 各检查组深入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学生生活区以及办公场所等进行全面检查,对照相应的检查台账,围绕寒假期间的防火防盗举措、用水用电管理、学生安全管理、值班值守安排、危化品管理等认真排查,就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记入《安全记录表》,并及时进行反馈。可以立即整改的当场整改;无法即刻整改的,学院汇总梳理、下发责任人《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时整改;需要学校统筹协调的,及时报告沟通。并请学校有关部门协助后期的整改指导监督。

 

 

 在检查过程中,各工作组与实验室责任人、使用人员反复沟通,强化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师生的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工作。寒假即将来临,各实验室要做好值班安排,严格落实值班管理和安全自查,认真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