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心而行 共度暖冬”——中西临231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张艳梅发布时间:2023-12-09浏览次数:88

为进一步丰富劳动教育形式、增强支部凝聚力,中西临231团支部于128日在校园内组织班级分两部分有序开展“循心而行,共度暖冬”系列活动。

“校园追寻激扬活力,青春聚心渐绽芳华”

参与同学准备完毕后,负责班委先进行游戏规则讲解及角色分配。随着一声令下,同学们四散开来,正式开启共享位置追逐游戏。紧张的氛围中,大家在草坪上自由地奔跑追逐,通过运动释放压力、尽展青春活力。



 

    

“一品暖冬之味,慰藉冬日萧瑟”

另一部分同学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引导下开展亲手制作水饺的活动,制作完成后,大家一起分享美味、品尝劳动成果。尽管操作并不熟练,整个过程还是充满欢声笑语,同学们共同感受这次特殊难忘的经历。

    

本次系列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运动和劳动度过了一段充实的时光,在拉近与彼此之间距离的同时缓解了部分同学对新环境冬天的不适应,留下了属于班级的独特冬日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