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举办“校第四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教师赛道校级选拔赛”院级遴选活动

发布者:朱昭平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21

为鼓励青年教师勤练教学基本功,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让优秀者追求卓越,320日下午,我院在丰盛楼526会议室举办“校第四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教师赛道校级选拔赛”院级遴选活动。活动邀请了学校教育教学督导、学院教学名师周春祥、徐建云教授,以及“中医药社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获得者袁晓琳副教授担任评委,学院党委书记郑晓红参加选拔活动,部分青年教师观摩了比赛,活动由谷鑫副院长主持。

根据校级选拔赛的要求,经各教研室推选,6名新教师参加了院级遴选赛,选手们讲课环节内容熟练流畅,与现场师生积极互动,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教学内容,展示了一名青年教师基本的素养和能力。

新教师比赛现场

比赛最后,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一一点评。评委充分肯定了各位新教师入职以来在教学上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一些共性问题,需要新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加以思考和改进。结合本次院级遴选赛的专家评选结果,推选中医文史教研室张奥、中医基础理论与内经教研室史俊、温病学教研室沈双老师参加校级选拔赛。

活动结束后,青年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院级选拔遴选,让自己的教学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明确了教学改进的方向和目标,为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青年教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