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周璐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23

为抢抓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冲刺期,全力推进中医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29日,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琼,副院长谷鑫前往“南京中医药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向用人单位介绍中医学院办学情况和生源情况,积极推荐2024届毕业生求职就业。

周琼、谷鑫先后与温州市中医院、安阳市中医院、唐山市路南区卫生健康局、兰溪市中医院、盐城市中医院、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南通市通州区中医院、如东县人民医院、沭阳县中医院、泗阳县中医院、上海树家医学等十余家卫生医疗机构,围绕人才培养、供需对接、实习见习基地建设、日常联系互访等进行深入交流。

中医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政策解读、简历制作优化、求职面试礼仪等专项培训;摸排研究生就业地点、行业、岗位性质等个性化需求,定向推送就业信息;拜请导师、专业负责人开展访企拓岗,拓宽学生就业面,多措并举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