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朱昭平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014

918日下午,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在丰盛楼52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助理、院长助理周琼同志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倪昊翔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内容等作了动员和布置。

院长马勇同志作了讲话,他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把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努力以主题教育推动取得办学新成效。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已把主题教育列为下半年重点工作之首,并将紧扣“培养中医、提高中医”的初心使命,结合主题教育深入总结提炼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原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王明艳同志的事迹及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效应,激励和推动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担当作为,为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