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995

920日上午,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在丰盛楼526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助理、院长助理周琼同志主持。本次中心组学习研讨围绕 “理想信念”专题开展。

学习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周总理亲民、为民、爱民的崇高精神和朴素清廉的光荣一生,震感着大家的心灵,许多同志含泪观看完专题片。

中心组成员们观影后深受感动,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高尚人格品质。静心思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总理对人民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勤政廉洁的高尚情操,正是我们当下要照的“镜子”。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马勇院长在会上表示本次中心组集体学习意义非凡,他被“周恩来精神”深深打动了。首先要学习周恩来总理做人做事的品质,他无私忘我,把整个身心都献给了党和祖国,彰显着共产党人的精神底色。其次作为领导班子成员,要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院工作中去,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创我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在省委党校学习的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倪昊翔同志也向中心组传达的他的学习心得,周恩来总理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一面不朽旗帜,我们要以新思想定向领航,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入开展“三学”活动,主动对标找差,推动学习新思想往课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应该把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南京中医药大学“双高”建设与学院建设实际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事业发展,抓好工作落实,为高等中医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医学院·中西结合学院党委

                                                                                                                     201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