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行政人员寒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朱昭平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894

为了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双一流”学科建设动态评估验收等重大专项工作,经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我院行政人员寒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全体院领导和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寒假放假时间从2020年1月15日(周三)开始,开学报到时间为2020年2月7日(周五)。

二、寒假期间,上述人员要时刻注意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如有工作任务安排,随喊随到。

三、应在寒假期间推进的工作和各岗位应当履行的工作职责、安全责任等,须臾不可松懈。假期内遇有重要事项或突发情况应及时请示报告,不可疏忽。

四、科级干部寒假离开南京,要事先向院领导报告;院领导寒假离开南京,要按学校有关规定办理,并在班子微信群里通报。

五、严格遵守纪律规矩,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和寒假。

特此通知。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2020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