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关于开展科研诚信相关政策专项学习及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772

各教研室、科研平台、科研团队: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管理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环境,促进科研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学校科技处《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科研诚信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院开展科研诚信相关政策专项学习及警示教育活动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习渠道:学院将相关文件、政策整理成册,通过发送个人邮箱、挂学院网站(查看路径:科学研究-通知公告-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学术规范手册;)、发布学院公众号等方式推送。部分科研诚信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可查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查看路径:网站首页-信息公开-表彰与处-处理决定;

二、基本要求:各教研室、科研平台、科研团队等须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让相关教师、研究生、实验研究工作人员熟悉和掌握各级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及学校对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的管理规范及要求,并将之转变为自身科研活动的内在要求。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20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