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1249

 

根据校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我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取得我校正式学籍且未超出基本学制的在读全日制境内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推荐名额

根据校研究生院统一分配,我院本年度可以推荐名额:硕士研究生1名,博士研究生1名。  

三、申请条件及评审方法  

符合《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

本次评审按照个人自愿申报,导师初审,学院评审确定最终推荐人选的方法进行。

评审方法详见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试行)

四、申请人提交材料清单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两份;

(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人信息表一份;

(三)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人信息附件材料(申请人信息表中涉及全部内容需提供附件,无附件支撑视为无效材料);

(四)成绩单打印件一份(成绩打印机或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打印有效);

(五)英语四六级证书复印件一份。

(六)国家奖学金学生事迹报告一份,由参评人本人提供,报告内容包括人物简介、标题、正文等。

五、评审时间安排

10月16日中午12点前     申请材料交送至丰盛楼503

10月20         学院组织专家评审

10月24         学院公示

10月26          学院上报研究生院

请各位研究生严格遵守时间节点,过期视为自动放弃评审资格。


更新 中医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试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