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十佳班级”、“十佳班长”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艳梅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425

班级

为了深入推进我校学风建设,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学校启动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十佳班级”、“十佳班长”评选活动,我院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评选工作。希望各班级以评选活动为抓手,积极创建优良学风、班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良学风班”申报、评选

请各班级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实施办法(试行)》(附件1)相关规定,进行申报。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十佳班级、十佳班长名额分配表》(附件2,我院有2个班级名额,请各班积极申报,学院将择优推荐。

20201122下午14:00点前将如下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xnx2001@163.com,以班级命名

1)《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良学风班”名单汇总表》(附件3

2“优良学风班”申报材料电子版(1500字左右,主题突出、格式规范、逻辑严谨、各项指标尽可能量化),另可自行提供相关支撑材料。申报材料中必须体现学习困难学生帮扶、文明课堂建设、班级读书活动等内容。

3“优良学风班”班级合影照片,以班级命名。

二、“十佳班级”申报、评选

“十佳班级”在“优良学风班”评选基础上产生。我院将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级”评选办法(试行)》(附件4)相关规定,“优良学风班”中推荐1个班级参与校级评选。评选结果将在学院公示。

评选上的班级请提交电子材料如下:(1)《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级”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5)(2)“十佳班级”申报材料电子版(1500字左右,主题突出、格式规范、逻辑严谨、各项指标尽可能量化),另可自行提供相关支撑材料。申报材料中必须体现学习困难学生帮扶、文明课堂建设、班级读书活动等内容。(3)十佳班级申报班级合影

学工处对“十佳班级”候选班级进行差额评选,具体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三、“十佳班长”申报、评选

请各班班长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评选办法》(附件6)相关规定,按照附件2中的分配名额,我院有1个推荐名额,请有意申报的班长积极申报,学院将择优推荐。

1申报同学1122日下午1400点前以报送如下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xnx2001@163.com以个人姓名+班级命名。

1)《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7)。

2)“十佳班长”候选人申报材料电子版(1500字左右,主题突出、格式规范、逻辑严谨、各项指标尽可能量化),另可自行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3)“十佳班长”候选人生活照(横版)、证件照各1张。

2、学工处对“十佳班长”候选人进行差额评选,具体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四、表彰奖励

1、获得“优良学风班”的授予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良学风班”称号,并给予400/班奖励;

2、获得“十佳班级”的授予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级”称号,并给予1500/班奖励;获得“十佳班长”的授予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称号。

3.学院将在评选中评选院级优良学风班,给予200/班奖励,请各班级积极申报。

3、学工处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宣传。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学工办

20201118

附件:

[3]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实施办法(试行).docx

[2]附件2:名额分配表.xls

[3]附件3: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良学风班”名单汇总表.xlsx

[3]附件4: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级”评选办法(试行).doc

[3]附件5: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级”申报信息汇总表.xls

[3]附件6: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评选办法.doc

[3]附件7: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申报信息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