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线上招聘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钱甜甜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374

为明确同学们的就业目标,树立同学们的就业信心,111日下午四点,我院邀请了猿辅导南京分公司的HRBP陈晨老师通过腾讯会议为同学们进行了线上招聘讲解。

会上,陈晨老师就猿辅导南京分公司的人员规模、业务类型、发展前景等向同学们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其中,她明确表示猿辅导南京分公司在招聘在线辅导老师这一职务,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这一职务的具体工作内容,包括在线跟课答疑、讲解习题、批改作业以及帮助主讲老师维系后续的课业跟踪等。

除此之外,陈晨老师就在线辅导老师的工作时间、培养方向、竞争机会、薪资福利、办公环境等向同学们进行细致讲解,让同学们对猿辅导南京分公司的主要招聘信息有了一定了解。

 

活动最后,学院陆老师也就沛县中医院和半岛医疗集团招聘简章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并提供了招聘相关的招聘岗位和简历投递方式。陆老师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及时关注学校学院发布的各类招聘信息,树立合理就业目标。

此次线上招聘会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对社会就业问题、就业形势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也使得他们增强了就业的信心、开阔了眼界、树立了积极的就业观念,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生涯也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