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6月(第二批次)毕业研究生盲审及申请保密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章悦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3452

一、学术不端检测及盲审安排

参加本次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的研究生,请在导师指导下独立完成论文,经导师同意后,按照时间安排上传论文及《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导师同意书》。未经导师同意或未提交《同意书》者,将不安排学术不端检测工作。一次、二次上传时,均必须同时上传同意书和论文,否则不能保存。具体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工作内容

313--315

学生一次上传论文、《同意书》

316--317

一次学术不端检测

319--321

学生二次上传论文、《同意书》

321--322

二次学术不端检测

323--324

公布检测结果,处理异议

326--515

论文盲审

 

二、延迟公开或保密论文申请

(一)延迟公开或保密论文申请请于323日之前完成,申请地点:丰盛楼503

(二)如有数据保密需延迟公开论文的,仅需提交《研究生学位论文延迟公开申请》(学生及导师本人签字),则在学位申请时仅寄送知网论文延迟,寄送国家图书馆论文不得延迟。

(三)如需申请保密论文,经导师认可后,提交《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证明》(学生及导师本人签字)及按照盲审要求准备的保密论文纸质版(硕士2本、博士3本)纸质版需与研究生系统最终上传版本一致,同时发送《20216月批次保密论文清单》电子版。保密论文盲审结果返回有延迟可能。

说明:

保密级别一律为【内部】,保密年限无特殊情况不得超过2年。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导师同意书.pdf

研究生学位论文延迟公开申请.doc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证明.doc

2021年6月批次保密论文清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