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437

317日下午,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在丰盛楼52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琼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发表动员讲话。

倪昊翔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全院师生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奋力开创学院“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会上,倪昊翔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等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强调学院党委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组织对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督促检查和巡学旁听。

会后,各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了本次会议精神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