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389

317日下午,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在丰盛楼526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琼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会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等重大事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坚定发展信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中央作出的重大判断和重要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找准定位、担负使命,更加坚定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等中医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后,各支部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