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43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324日,中医学院党委特邀学院二级关工委“岐黄名老思想库”指导专家金鑫教授为全院党员师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金鑫教授以“学党史、强信念,为中医药事业发展砥砺奋进”为题,生动讲述中国共产党的风云百年奋斗历程,并深刻阐述了“为什么学党史、从党史中学什么、怎样学党史”。金鑫强调,党史学习要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结合,与学院及学科专业特色相结合,在“学、悟、干”上下功夫,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交出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辅导报告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我们更应以史为鉴,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推动“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