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立处级干部党史读书班

发布者:祝晓鹂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436

      为学习好百年党史,激发奋进力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医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立处级干部党史读书班,326日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在丰盛楼526会议室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在领学发言中指出,要全面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创新学习方式,结合巡察整改推进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学院院长马勇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把学思践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学科、专业建设更上新台阶。

      学院副院长孙东东、张宏如、分别就聚焦谋划“十四五”事业发展,破解学院发展难题,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作中心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琼、教学办主任林瑜分别就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以及课程思政相关学习内容作中心发言。

      本次读书班旨在推动党史理论学习不断深入,发挥处干部领学促学作用,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