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417

        为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3月31日下午,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在丰盛楼216教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琼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以及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党的建设全过程、全方位。

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围绕“从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严加强立德树人工作”“从严加强巡察整改工作”“从严加强党管人才工作”“从严加强风险防范工作”和“从严加强党风廉政工作”六个方面,分析了学院当前形势和面临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工作思路,布置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工作。

院长马勇指出,学院要激励广大教师和学生进一步树立崇高的价值观,培养学术道德,恪守科学诚信,并布置了学院近期主要工作重点,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加强中医经典传承,强化中西医结合人才培养力度,全面推进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