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党员师生赴仙林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祝晓鹂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4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温红色岁月,坚定理想信念。331日下午,中医学院党员师生集体前往仙林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仙林党群服务中心是目前南京最大的基层党建阵地,全体党员重点参观了仙林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政治生活馆,依次观摩了党誓厅、党史厅等八个功能区,认真听取了仙林街道网格化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相关情况介绍。在党史厅内,通过传统图文、现代视听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重要时刻。

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参观学习,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教育让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强化了初心使命,同时也要学习借鉴仙林党群服务中心的先进党建经验,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