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艳”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精准扶贫实践活动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450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通过精准扶贫、义诊服务等方式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来,中医学院·中西结合学院王明艳党支部联合研究生支部于2021414日赴淮安市复兴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精准扶贫实践活动。

支部党员在我校派驻于淮安地区扶贫办张雷老师陪同下,深入复兴镇城头村,走访了有关因病致贫困难户开展慰问助残志愿服务。在详细询问后了解几户家庭均有长期卧床或行动不便的患者,支部党员第一时间送上生活慰问品,细致耐心地对患者逐个问诊、检查,提出合理的治疗和健康指导。

活动结束后,王明艳党支部与城头村负责同志达成共识,将充分利用学院和支部的优质资源,将为困难群众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定期义诊科普,将精准帮扶落实到实处,真正意义上做到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