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达贯彻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397

为传达贯彻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421日下午,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在丰盛楼526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发展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倪昊翔首先传达了程纯书记在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乔学斌副校长在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会上关于大学章程修订的说明精神,领学了大会决议以及《关于制定南京中医药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南京中医药大学章程(修订草案)》文件精神。

院长助理谷鑫就《学院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系统总结了学院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以及国内同类院校的比较分析情况,围绕十四五时期学院事业发展的思路与目标、任务与举措、重点与突破等内容作说明。

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持续提升本硕博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倪昊翔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对学院发展至关重要的五年,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育人为本、坚持需求导向、坚持安全发展,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实施方案,调动全院教职工力量,确保“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