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三小组一智库”平台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371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稳步提升,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组建了组织宣传小组、三全育人小组、民主管理与监督小组和岐黄名老专家思想库“三小组一智库”平台。415日下午,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三小组一智库”平台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主持,学院党委委员、“三小组一智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对2021年度党建工作创新项目和主题党日活动及2020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最佳党日活动奖项目申报材料进行分析与交流,最终确定拟立项“中医药膳走进老兵之家”等22021年度重点党建工作创新项目、“不忘初心,追寻红色印记——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等32021年度重点主题党日活动,评选出“寻根江苏中医文脉红色文化,构建课程思政多元课堂体系”作为2020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以及“学习四史,弘扬英雄精神”等32020年度最佳党日活动奖。

大家一致认为在学院“三小组一智库”平台的推进下,本年度党建项目数量与质量较以往有大幅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支部将进一步开拓创新,展开学科特色,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的建设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互促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