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启动党支部“三会一课”巡学旁听工作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422

为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细落实,4月中旬以来,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启动了院内巡学旁听工作。

学院党委抽调各党支部的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组成三个巡学旁听小组,随机参加各师生党支部的“三会一课”活动,现场观摩学习研讨开展情况,具体了解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学习形式等情况,如实记录,并向学院党委反馈基层党支部政治生活的典型做法和短板不足。

各党支部书记表示,巡学旁听制度进一步压实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也促进了支部之间相互联系、相互合作、相互借鉴、相互比学赶超,使得广大党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好提升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实现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