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史 话奋斗”专题党课和党员讲党史微故事、微党课的通知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499

 

 

 

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以及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从百年恢弘史诗中汲取精神给养,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学院决定在“七一”前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史 话奋斗”专题党课和党员讲党史微故事、微党课活动。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专题党课安排

20216月底前,各党支部书记在本支部范围内为全体党员讲一次“讲党史 话奋斗”专题党课。

二、微故事、微党课安排

20216月底前,各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史微故事或微党课活动,微故事或微党课内容须紧密联系实际,突出导向性、针对性,讲好学习收获、认识感悟,讲出信仰信念、忠诚担当,讲清开新局、谱新篇的思路举措。各党支部讲党史微故事或微党课的党员人数应不少于3人。

三、组织领导

1.压实主体责任。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统筹安排。党课的组织开展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2.树立正确导向。各党支部要充分运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创新党课活动载体,强化正确舆论导向,切实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四、具体要求

各党支部于620日之前,将党课进展情况、图文资料报送至学院党委,学院党委将评选2-3项优秀党课或微故事、微党课,经录制加工后择优向校党委推荐。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

202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