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关于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414

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充分利用各级各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资源,组织党员干部瞻仰参观遗址旧址、博物馆纪念馆、主题展览等,强化实践教育和现场教学的成效,现决定面向全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党日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3月—7月。

三、活动要求

1.各党支部需结合本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安排,策划好本支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2.紧扣主题、创新形式、切实增强活动的教育成效和吸引力、感染力,确保参与率90%以上。

3.做好宣传报道,充分利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及时报道活动开展情况,展示学习成果。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

202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