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系列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素拓培训

发布者:王一明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350


  为引导青少年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党团组织的深入理解,凝聚团支部的建设力,加强自身素质提升;同时为帮助同学们了解学校素质拓展相关知识和解决PU学分申请发放问题,427日晚,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团委举办的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第一讲——素拓培训在B7—201开展。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我院团委书记陆家康老师和徐垲越老师,素拓部王婧涵同学为同学们介绍志行班与团组织建设,进行学校素质拓展培训。

  开班仪式上,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奏唱结束后,陆家康老师表示对本次活动的期待,并发言提出对志行班活动的具体要求。随后,我院学生代表王鹏程同学发表个人感言。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王婧涵同学首先介绍了素拓活动的八大分类和素拓学时的基本要求,并说明了素质拓展的最低通过学时以及课程成绩划分标准。她建议同学们尽量在大一、大二修满所有素拓学时以便能够顺利毕业。


此外,她详细地介绍了素拓学时的申请分类和申请方法。通过PPT展示,同学们清楚了解了PU口袋校园的手机版和网页版的区别和各自的使用方法。

最后,她还耐心解答了同学对于活动签到的疑问,为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好的使用PU口袋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让同学们对素拓学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熟悉PU口袋校园的使用方法。希望同学们今后可以积极参加PU平台上的活动,在参与与实践中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