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举办青春活力微赛事

发布者:张艳梅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71

为带领同学们重温党史,增强身体素质,提高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于526日下午举办了青春活力阳光运动微赛事。

比赛项目包括两轮党史答题,团体跳绳挑战和仰卧起坐竞速。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各参赛队伍积极答题,踊跃参与,斗志昂扬,赛事进行得热火朝天,如火如荼,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竞争,中西临203班从一众参赛班级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中西临201班、中西临192班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此次竞赛,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更让同学们在竞赛同时,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回首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在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青春信仰。

2021年正值建党百年。百年前,年轻的共产党人们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而今,作为青年的我们正从百年前那群青年的手中,接过接力棒,接过这份历史的担当与责任。我们更应当学好党史,铭记党史,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健的体魄,带着坚定不移的青春信仰,不屈不挠无所畏惧的前行求索,向着理想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