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张晓东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1-06-19浏览次数:1171

617日下午,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仲景)学院张晓东书记、徐里副书记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受倪昊翔书记、马勇院长委托,孙东东副院长主持工作交流会,院长助理谷鑫、“王明艳”党支部党员及相关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孙院长首先对张晓东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概况,并就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王明艳”党支部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徐理副书记结合仲景学院建设,分享了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在党建、内部机构设置、学科专业与办学资源布局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还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以及院级绩效考核等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今年512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南医圣祠,了解“医圣”张仲景生平及其对中医药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协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加强两院在医史文化方面的交流,会议最后还聘请张晓东书记担任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王明艳”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指导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