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为“宁”守航|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师生志愿者奔赴南京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者:徐卫民发布时间:2021-07-25浏览次数:504

疫情就是命令!自724日下午3:00接到紧急驰援南京市核酸检测第一线的任务,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广大党员和师生踊跃报名、火速集结,在725日早6:00即启程奔赴栖霞区和园社区治理创新中心、南大科学园、璞樾和山门面房三个核酸检测点,发挥学科和专业所长,为抗击疫情贡献中医人的力量,把学史力行落地见效。

在本次驰援行动中,我院70名师生奋战在一线三个监测点中,为人民守卫健康之门。

       

       

和园社区治理创新中心核酸检测点

       

南大科学园核酸检测点

       

璞樾和山门面房核酸检测点

蓝白交映,披上战袍的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师生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誓言,以专业的态度、细致的服务展现励行向党、强国有我的昂扬风貌。心有暖阳,风雨无畏。有遇你,与与共,向奔赴一线的全体师生致敬,祝平安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