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赴泰州校区、泰兴市黄桥革命历史纪念地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祝晓鹂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635

1030日,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泰州校区、泰兴市黄桥革命历史纪念地开展了以“学党史筑牢信念之基 办实事践行‘两在两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同志首先代表支部,送思政课到泰州校区,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要求,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中医学(定向)专业20202021级共计200余名学生,聆听了《学习抗疫精神 坚定专业自信》这堂内容丰富的讲座,倪书记结合伟大思想理论,强化生命教育、担当教育和信念教育,激发了学生专业自信与职业自豪感。

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上思政课



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入泰兴市黄桥革命历史纪念地,参观了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通如靖泰临时行政委员会旧址等红色革命基地,实地进行党史教育,进一步筑牢信念之基。丰富的文字、图片资料及历史文物将大家带回了硝烟弥漫的战场,切身体会到战争时期的艰苦岁月和共产党员们崇高坚定的革命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勇于攻坚克难,奋勇前进的信心和力量。

 

 

参观展馆

大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国中医药事业和第二个百年计划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全体支部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