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团代会代表推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王一明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525

各班级团支部:

  根据校团委《关于筹备召开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院严格履行推选程序,经过各团支部推荐、资格审查共产生17名团代会代表候选人,经院班团联席会议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等程序,共产生郭文晖等12名团代会代表,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1118日—2021111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联系。
联系电话:025-85811926
邮箱:nzy_zyxytw@163.com 
办公地点:丰盛楼502-1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委员会

2021118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团代会代表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