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张艳梅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201

为进一步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谋划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政联席会多次进行专题研究,强调要将教育部、学校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形成合力,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要发动全院师生共同参与到学生的就业工作中来。

ddfe33b6da32bd84bd7604aee4f55ca

为更好地了解毕业生就业预期,拓宽就业渠道,学院倪昊翔书记、马勇院长带队,通过在实习点召开毕业生座谈会、用人单位座谈会等形式,了解毕业生就业难处以及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积极推动学院就业工作。    

cca03cc98ecd59a5cd419e45fd66cba   

    

全院师生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就业工作任务格外艰巨,责任重大,要吸取以往的工作经验,借鉴兄弟院系好的做法,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提升就业质量,全力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