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家赴新华日报社开展“致敬她力量 把脉她的美”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408

为迎接国际“三八”妇女节,,更好地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37日下午,我院联合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组织专家赴新华日报社开展“致敬她力量 把脉她的美”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位专家的“诊区”前就排起了“长龙”。吴颢昕、张宏如、杭爱武、刘敏、刘舟五位专家现场为报社员工把脉开方,近百位员工踊跃问诊,不少人还带着以往的检查报告认真咨询。

“医生,我经常头痛。”“颈椎和腰椎都不太好。”“手脚冰凉怎么办?”原定两小时的活动,在大家的热情下结束时间被一再推迟。各位专家也都细细问诊,亲手写下药方。“看到吴教授给写的药方,都有点感动了。一下午也没见他休息一下喝口水。”来自新华日报的小陈拿到药方后感慨。

    本次活动除专家义诊外,还送去了防疫香囊以及适合女性饮用的花茶,在排队问诊之余也能让大家从不同角度体验中医药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