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献礼 如花绽放”——学院举办庆祝国际三八妇花艺活动

发布者:徐卫民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376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锻炼动手能力和合作精神,展示我院女教职员工的精神风貌,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以花献礼,如花绽放”艺术插花活动。全体院领导、学校工会主席蔡爱华同志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付出,祝各位教师工作顺利,生活美满。蔡爱华主席代表校工会感谢学院领导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和对女教职工的关心与鼓励,激励广大教师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再创佳绩,向广大女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花艺培训老师首先向大家分享了日常养花小窍门,接着详细介绍了花艺理论知识,包括插花的特点、先后顺序、色彩搭配。大家也边听边动手,兴趣盎然地跟随老师节奏,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出一幅幅美丽的花艺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使各位女同胞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得到身心放松,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