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方案

发布者:章悦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2471

  我院2022硕士研究生意向导师双选方案公布之日起实施,具体内容如下:

参加双选的导师必须满足《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暂行规定》的有关要求。

二、原则上导师每人每年可招收2名硕士研究生。每位导师招生总数,根据本年度各专业实际招生计划数、导师人数及导师带教研究生数等具体分配

  三、导师双选工作按照以下程序进行:通过学院官网发布导师简介及计划附件1——按专业、导师进行双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生提交《研究生导师双选志愿表》(见研究生院通知《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意向导师双选工作的通知(有更新)——协调组织双向选择。

四、本校研究生院官网录取结果公示结束且各专业完成全部招生计划录取后,经研究生院审核后在学院官网公示双选结果。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202241

附件1:中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导师简介及计划 - 挂网.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