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党建工作“三小组一智库”平台建设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280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培育良好家风,学院于61日下午举行党建工作“三小组一智库”平台建设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主持,学院党委委员、“三小组一智库”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倪昊翔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文件精神,强调要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全院上下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随后,与会人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云”参观活动。通过体验vr全景、聆听生动讲解、观看影像资料,大家身临其境参观了冯梦龙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和吴江家风家训传承馆。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旨在探寻廉洁事迹、回溯廉政历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贤修身齐家的家国情怀和革命先辈、历史名人的清廉为民、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底线意识,勇当清廉尚德、修身立行的行动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