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228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当代青年寄予热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师生分别通过不同方式收看了大会实况,并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心得、交流体会。

教工第一党支部周明:“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这番话,不仅鼓励青少年,同样鼓励我们年轻人,凡事都要依靠自己,坚定信念,面对人生要怀着积极进取的态度,终会前途广阔,实现梦想。

教工第二党支部戚端:作为曾经的共青团员,现在的青年教师共产党员,我将牢记总书记对共青团的希望,在教师的岗位上,创新学习路径载体,引导学生在知团史、明团情的教育中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团结带领青年紧跟着党,为最终实现中国梦,做好传棒接力!

教工第三党支部祝晓鹂: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在百年征程的四个阶段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共青团提出了几点希望,对共青团员们寄予了厚望。作为在高校的工作人员,有责任和义务协助青年学子们坚定自己为中医药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先锋分子。

 “王明艳”党支部王礼宁:在新的征程中,作为一名高校青年教师,需要认真履责尽责,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以青年为友,多为青年谋,在自身工作岗位中,勇担重担,踏实工作,团结带领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先锋分子。

教工第五党支部周岚: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用血泪汗水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涵的五四精神,早已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的血液。

教工第六党支部孙松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铿锵有力、催人奋进。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孙波:广大青年应努力学习,打磨自己,让青春的智慧与力量涌进建设祖国的浪潮之中。作为党员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希望。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邢珊:“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追求进步,是我们新时代团员、党员最宝贵的特质。我们要响应号召,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范茜茜:共青团已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了百年,在新形势、新时代中与时俱进得在党的领导下,广大青年要传承弘扬中国青年的光荣传统,努力发挥新青年的进取心,青春向上的先锋性,把稳思想旗帜,坚定历史自信,开拓创新,争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宣言。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王昊地:作为党员,我们要彰显昂扬风貌,自觉向党看齐,展现清澈纯粹、锐意进取的精神气质,自觉紧跟党投身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引领带动广大青年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姚奕: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