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期结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495


2022624日下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召开学期结束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琼主持。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2022年度“明艳·崇德”奖教金获得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度“吴承玉中医药传承与创新人才基金”获奖(项目)的决定、关于表彰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关于表彰学院“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和学习组织的决定、关于表彰学院“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的决定。

院长马勇报告了学院上半年工作,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立德树人、中西医临床医学长学制专业申报、中医经典教学、课程建设、科研工作、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做好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并对招生宣传、暑期工作、学院今后发展等进行了部署。

随后,各分管院领导就学期结束前后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结合当前发展形势,做好暑期工作规划与安排;二是要抓住光阴,成为自我不断努力的真人才;三是要守好意识形态与疫情防控底线,切实维护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并号召大家一起努力,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