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青马工程”“志行班”第四讲:小组研讨会

发布者:张艳梅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68

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积极投身国家发展建设,11月27日下午,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B13-103B13-104B13-106教室举办了青马工程”“志行班第四讲——“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研讨分享会。

 

首先,各组大组长带领同学们观看视频《温暖》,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无论是在地方工作期间,还是担任总书记后,始终心系大学生,始终把青年人的发展放在首位。视频引发了学员们热烈的反响,无一不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大学生的关怀,更坚定了同学们将自身理想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的信念。

接着,每个小组分别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书中的一到两篇内容,并参与讨论,每一位学员都积极发言,热情分享自己的研讨所感,在交流中相互学习,进一步深化思考。

最后,每位小组分别派出一位代表分享小组的研讨收获。学员们结合大学生活,联系当今社会现状,从不同角度讲述了研讨感想,表达了内心对建设美好未来的向往,更坚定了自己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好青年的想。

 

通过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并深入研讨,同学们对青年大学生应有的状态和目标有了更为明确的认知,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会把这种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踔厉奋发,努力成长新时代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