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完成校团学、研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者:张艳梅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06

为保证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十七学生代表大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充分发扬团内民主保障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权利,我院以团支部、班级为选举单位,采取自下而上推荐候选人的方式,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经学生会、团委审查,报学院党委审定,最终产生10位本科生代表、2位研究生代表2位教师团干部代表,组成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代表团

1128日,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团委召开选举大会。会议伊始,分团委张艳梅老师介绍了校团代会背景、意义、团学代表的职能及条件随后选举工作正式开始。在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20%基础上,用差额选举的办法从各团支部前期产生的学生代表中,根据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差额选举出规定名额的代表候选人最终确定校学代会本科生学生代表10研究生代表2教师代表2人。其中本科生代表分别为20级崔奇、刘俊娴21级许承佑、孙植艺、卢玥辰、仇粒杰、肖林林、刘页22级黄思睿、李俊雨研究生代表为王楠、蔡雅文教师代表为陆家康老师、张艳梅老师。

团学代会是学校和学生联系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学生民**利得以实现的重要方式。此次选举大会产生的代表将代表我院学生参加12月中旬举办的校级团学代会,秉承严谨认真的态度,认真履职,全面反映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和建议,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维护学生合法权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