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者:何睦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169


216日,学院在丰盛楼526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全体院领导、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倪昊翔主持。

 会议以第一议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人民长期探索和实践的重大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研究并部署了新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

马勇院长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开学师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以“弘扬经典,继承创新”为宗旨,继续将“灵素书院”为作为重点探索创新中医药育人模式。

 倪昊翔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责任,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