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经典大讲堂”走进溧水区中医院

发布者:朱昭平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372

为进一步服务基层中医药发展,提升中医经典临床应用能力,新学期第一周2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院长马勇带队赴溧水区中医院开展2023年度首场“中医经典大讲堂”活动。

伤寒教研室马俊杰老师为溧水区中医院医护人员作“《伤寒论》相反相成临证思路探析”授课,中医基础理论与内经教研室王光耀老师作“《黄帝内经》研学方略”授课,并就训练中医临床思维能力、提高临床辨证论治综合能力等与临床专家、医疗骨干交流探讨。授课现场气氛热烈,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实用性,受到广大医护人员的普遍欢迎。

活动期间,溧水区中医院院长周海森、院长助理康然及医院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与学院领导专家一行进行了深入座谈,并就今后双方在中医经典培训、中医学和中西医结合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展开交流合作达成了基本共识。

座谈交流


马俊杰老师授课


王光耀老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