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进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传承工作室暨杨进江苏省名老中医工作室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朱昭平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842

2023224日,杨进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传承工作室暨杨进江苏省名老中医工作室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南京中医院行政楼1703会议室顺利召开,与会的有杨进教授、附院黄岩副院长和教育处陆艳处长,以及工作室团队专家及成员。会议由工作室负责人、我院温病学教研室魏凯峰老师主持。

南京市中医院黄岩副院长做开场发言,感谢杨进全国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能落户南京市中医院,表示医院会在工作室建设方面给予充分的软硬件设施支持,未来将进一步促进院校融合,加强名老中医经验传承,推动青年中医临床人才培养等工作。

杨进教授对南京市中医院一直以来对工作室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工作室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群策群力,真抓实干,按照工作室建设计划,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为中医药传承做出贡献。

此后工作室成员们踊跃发言,讨论了2023年度工作室学术经验继承工作的具体内容、传承工作室分站的筹建、传承团队建设、医案经验总结、杨进教授经验书籍编撰等。此次会议,进一步深化了院校融合,使工作室建设任务人员具体化,并建立了推进时间表,为后期工作落实提供了有力保障。







 

 杨进教授

    南京中医药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首批国家教学名师、江苏省名中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全国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全国第六批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曾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江苏省政府中医温病学、中医临床基础学重点学科带头人、温病学研究所所长、中华中医药学会感染病分会主任委员和名誉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