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精神在学院党员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者:张艳梅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28


盛会落幕,征程再启。连日来,学院各支部党员师生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介高度关注全国两会盛况,并于315日下午召开支部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学习实际,畅谈体会、分享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对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踏上新征程,奋楫再出发,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续写南中医荣光。

教工一支部:我们要牢记两会精神,实事求是、踏实肯干、勤劳奉献,描绘新时代的新风貌。中华民族浩大复兴绝不是一马平川、朝夕之间就能到达的,我们要用自己所学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用自己的青春为华夏谱写新篇章!

教工二支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指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作为中医文史教研工作者倍受鼓舞,要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讲好中医药民文化故事,在“大健康”理念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

教工三支部:坚持实干为要,更好对标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做好理论教育,培养学生中医传统文化情怀;强化实践教育,鼓励引导学生参加中医药在社会基层的实践;树立教师形象,引导学生加强专业自信和传统文化自信。

王明艳”支部:我们需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以奋斗青春之小“我”融入国家发展之大“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教工五支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育人立德的根本,善用“大思政课”铸魂育人,以中医优秀文化教育涵养历史自信、文化自信、专业自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医药事业接班人。

教工六支部:目前中医药发展非常关注“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水平,促进中医药优质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中医经典大讲堂”等活动具有很好的推动与引领作用,对提高基层中医、中西医人才的整体质量,促进均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研究生支部: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将认真领会两会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和国家保持一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科生支部:面对积极向好的中医药发展环境,我们作为中医学子更应牢牢把握机遇,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肩负起传承中医文化的使命与担当,服务百姓健康,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