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前往盐城市中医院等四家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王一明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155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近日,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多方调研访谈用人单位,主动走进走近用人单位,为学院毕业生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助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37日至310日,学院副院长张宏如带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一同前往了徐州市中医院、邳州市中医院、盐城市中医院、兴化市中医院,与各医院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各项要求,以及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张宏如代表学院向各医院一直以来对学院就业、人才培养等工作支持予以感谢,也希望各医院能不断吸纳我院毕业生就业,并邀请各医院参加我校324日的校园招聘会活动。 

    

自学校实施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来,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走访调研医院、企业等重点用人单位,实现企业需求和人才供给深度精准对接,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和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