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挑战杯”第十七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推进会

发布者:张艳梅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41

为了加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同学们的科创素质,323日下午,我院在丰盛健康楼526室举行“挑战杯”第十七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推进会。校团委书记陈小进、校团委副书记丁思喆、校团委素质拓展部部长耿晨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还有进入校赛决赛项目师生代表以及学公办辅导员老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琼主持。

 

会议开始,各团队分别对参赛作品进行汇报,介绍项目当前情况、成果以及进一步推进打算。各项目团队的指导老师对项目汇报进行补充,也针对校赛中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交流,并指出努力方向。校团委书记陈小进对各团队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科研究,结合专家和指导老师意见不断完善作品,争取在后续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挑战杯一项大学生参加科技竞赛重要赛事,本次推进会的顺利举行,有助于挑战杯后续工作的开展。希望未来会有更多同学共同参与这场科技盛会,在比赛中增长自我的本领,科创实践中实现自我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