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会(筹)举办研究生就业能力辅导暨简历设计比赛

发布者:周璐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45

为积极引导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2024届研究生更好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提升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求职能力,10月18日,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研究生会(筹)举办研究生就业能力辅导简历设计比赛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负责就业工作教师孙倩倩、中梁控股集团组织人力发展中心人力专业总监朱静、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周应邀作专题辅导。学院全体2024届毕业研究生参加。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慧兰主持。

孙倩倩从研究生职业规划、就业创业政策和就业流程办理等方面,作职业规划与就业专题宣讲。朱静从就业形势、招聘信息获取、简历设计制作、面试礼仪等方面,作商务礼仪专题宣讲。周璐从通信网络诈骗概况、常见求职通信网络诈骗,以及如何防范通信网络诈骗等方面,作反电信诈骗宣讲。

会后,全体2024届毕业研究生开展简历设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