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者:张艳梅发布时间:2023-11-04浏览次数:150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113日,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开展的医药卫生行业暨南京中医药大学专场招聘会活动中,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招聘会当天,院长助理谷鑫一行前往体育馆,与来自滨海县中医院、江苏省第二中医院、连云港市中医院、盱眙中医院、高邮市中医医院、邳州市中医院、大丰中医院、泗阳县中医院、柳州市中医医院等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通过该活动充分了解各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提出的各项要求,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和岗位。

    

  自学校实施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来,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与各医院、企业等重点用人单位积极沟通、精准对接,了解用人单位对于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与需求,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