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中西结合学院举行“恩三杯”校第十四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院级评审会

发布者:张艳梅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58

激发大学生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促进创新型人才培养,中医学院·中西结合学院于2023119日在丰盛楼526举行“恩三杯”校第十四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院级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邀请了校团委耿晨光和学院赵敏老师担任评委。



在答辩展示过程中,选手们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从科技创新与未来产业,到城市治理与社会服务,再到文化创新,作品取材广泛多样。选手们首先从项目背景出发,介绍产品选取的初衷;然后结合实践过程并联系产品技术,展示了团队创业项目的核心优势所在;最后根据新时代发展,分析产品的社会需求与可行性,给现场的专家评审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点评环节,专家们首先对参赛团队的项目创新予以肯定,接着为参赛选手指出了其项目汇报中所存在的各种问题。他们从产品理念、实践过程、发展规划、创业前景、项目成效等五个方面提出意见,重点分析产品的可行性与实用性,为参赛团队的思路创新与未来发展提供大有裨益的建议。

这次院级评审会,不仅让同学们切身领悟到创新创业的魅力,而且有助于挑战杯后续工作的开展。希望我院学子在未来不断提升自我、开拓创新,将创新创业精神贯彻整个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