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星河共度,因你闪耀”宿舍文化艺术节等你来!

发布者:张艳梅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73

宿舍是我们的家,是心灵休憩的港湾,也是同学们增进感情的载体。一个良好、温馨、和睦、整洁的宿舍环境,对我们的学习和生活都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更加整洁和谐的宿舍环境,帮助同学们增进宿舍感情,我院开展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创优良环境,展文明风貌,迎审核评估”,小杏仁们看过来呀!

活动主题

星河共度,因你闪耀

活动时间

202310-11

活动对象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全体同学

主办方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会

活动内容

板块一:同心同行,共绘蓝图

1.气球大战,一起嗨翻天

通过合作踩气球,为彼此打气加油,一同度过美好的休闲时光,给繁忙的学习生活带来一丝乐趣。

2.四人五足,携手前进

我们秉承一人为众,众人为一的信念,用速度与**,加之团队协作与默契配合,与你的小伙伴一起来突破极限,勇攀高峰。

3.创意绘画,默契猜图

我们之间的默契,无需多言。此活动旨在通过绘画和猜图的过程,让大家感受到创作的乐趣和团队协作的力量。

 

板块二:温馨小“寝”,相“寓”美好

为了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拥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培养同学们良好的道德品质、文明修养、生活习惯,我们计划开展此次“温馨小寝,相寓美好”活动。评分志愿者同学将组成蜻蜓小队,协助辅导员老师宿舍从卫生、安全、文明风貌等方面按照评分细则进行评分,蜻蜓小队将会在蜻蜓日报上装饰爱心,分数越高,爱心越多。报名者均可获得蜻蜓小报。

“蜻蜓小队为你带来蜻蜓日报!”我们将给大家带来一场公平公正的评分,选出大家心中的最佳宿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颁发奖状及奖品。

板块三:璀璨之夜,因你而耀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天赋和才华,本次宿舍文化节暨迎新晚会,我们计划邀请各位“艺术家”将自己的才艺展示出来。无论是唱歌、舞蹈、小品还是其他特长,不限形式。届时,我们将在大活青春剧场举办才艺展示晚会。属于各位同学的舞台已经搭建,我们期待在这里见证你的才华横溢。活动中穿插抽奖环节,以木火土金水为题设置五种奖项,以大屏幕随机抽取的方式选出幸运同学获得“惊喜大奖”,千万不要错过哦!

 

板块四:药食哺心,劳育导行

药膳发源于我国传统饮食和中医食疗文化,是中国传统的医学知识与烹调经验相结合的产物。它“寓医于食”,既将药物作为食物,又将食物赋以药用,二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既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又可防病治病、保健强身、延年益寿。

为进一步弘扬中医养身理念、学习药膳制作,同时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加强劳动主题教育,我们组织开展此次“药食哺心,劳育导行”活动,在劳动中感受乐趣,在食疗中慰藉心灵。

 

恰似人间惊鸿客,墨染星辰云水间。愿宿舍生活能为同学们的大学时光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留下难以忘却的美好记忆。不要犹豫,快来报名参与吧!更多详情见班级通知哦!